• 同居三十題 

 

  • 題目:11、 替對方挑衣服

 

  • 同步發表於噗浪上:原噗
 
  • 清水、BL
 
  •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文的一對(?)
     

 ------------------------------------------------------------------------------------------------------------------------------------------


戀人老抱怨他的衣櫃總是滿的,不是他過於著迷時尚或是覺得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褲子,而是你太過寵他。


「你啊,別再幫我買衣服了啦,都滿出來了,也幫自己買個幾件吧。」

坐在床的一角,戀人見到自己打開他的衣櫃東翻西找的,不禁碎碎唸了起來。



聽見了他的話,我停下手,歪著頭想了一下後,探出頭對著還坐在床角的戀人露出微笑:

「對我來說,幫你買衣服很幸福啊,看著你穿著我為你親自挑選的、剪裁合身又適合你身形的衣服,我就感到開心,這樣不好嗎?」


「你、哎…,竟然為了這種小事感到幸福,明明我整個人都屬於你了。」


「我可不是你這種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就說出這種話的人啊。」聽見戀人那般話語,我一臉好笑的拿著挑好得西裝和領帶笑著走向他


「再說,你穿著我幫你挑好得衣服出去上班的時候,不也每天跟小陳他們炫耀這是我幫你買得或是我幫你挑得?人家可是都跟我抱怨聽到都快耳朵長繭了啊。」


「他們不相信鼎鼎大名的冷面李律師會一臉溫柔的幫我挑衣服啊,當然要多宣傳。」戀人一邊褪下身上穿著的睡衣,一邊嚷嚷大叫的


「好啦,你快穿好,都要遲到了,大老闆。」把衣服遞給他後,我在回頭從衣櫃中拿出一年到頭都不變的黑色西裝換上。

 

「唉,當初只是聽到我講一句甜言蜜語就會臉紅得像蘋果的李律師去哪了?」看見我一點反應也沒有,戀人邊換上衣服忍不住咕噥著

 

打好領帶,好整以暇的我轉過來幫戀人打上領帶,笑笑替他撫平西裝的皺痕後,丟下話便走下樓。





「那個李律師從來就沒有出現過,想必大老闆你睡昏了,還是下來快吃早餐打起精神趕快上班吧你。」

 

 ------------------------------------------------------------------------------------------------------------------------------------------


結語:

噗浪上的朋友表示甜的要命,但個人覺得還好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  

 

私設定:

李律師是一開始表面冷漠,熟了會發現只是不善交際,交往了是一個會對一點點小事情就感到幸福的單純好戀人

大老闆在工作上的時候只會不斷騷擾他家李律師,沒事就愛哇哇大叫、愛炫耀戀人、又喜歡逗戀人,但是其實心思又相當細膩對於戀人只要一點點就滿足的心態感到憐惜,希望他可以索求更多一點。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