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我在幹麼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總之,原本預計五百字左右的短篇默默的變成一千字左右的短篇。

小孩子廢話好多(抹臉

啊,我是真的遇過臉長得像女生,但是性別是男性的小孩子TT,真的超可愛得

 

-------------------------------------------------------------------------------------------------------------------------------------------------

 

每次當有人問起周雅政如果說人生最想刪除的回憶有哪些,周雅政總是頭痛的回答:實在是不勝枚舉,只想砍掉重練。

但說到如果時光機能發明絕對要更改的過去,周雅政深深地認為,莫過於就是在小學第一天,四書五經雙胞胎來找他搭訕的時候根本就應該要拒絕回應他們。

 

 

小學一年級生,是個理所當然應該要精力旺盛、活潑好動、對萬物充滿好奇,不時衝出教室與其他小孩子玩樂的年紀。

只是總有幾個例外,就像現在待在教室裡的這個小朋友,不同於其他小孩,每當下課,他總是安靜的看著圖畫書,安靜到連老師都有點不太敢打擾他。

 

意外的,今天產生了不同的化學反應。

 

「你好,我叫宋司書,這個是我弟弟叫宋武京,你叫什麼名字?」兩名面容極為相似的小孩子,走向了最前端的小孩子,其中一名小孩向他非常有禮貌的自我介紹,看來是想與其做朋友而釋出了善意。

「周雅政」雖然態度相當平淡而且連頭都沒有抬起,但孩童的家教相當良好,稚嫩的童音規規矩矩的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你幹麼不出去玩?你生病喔?」另一名小孩子蹲下來把手與頭放到至桌上試圖將眼睛與其視線平齊,好奇的歪著頭問著前方的人。

「我不喜歡跟大家一起玩。」看也不看前方的人,低著頭繼續翻著自己的圖畫書。

「欸,宋司書,他跟你一樣也不喜歡跟大家一起玩耶,哈哈哈,你們好像喔。」

「宋武京,我不跟他們玩是因為他們又分不出來我們兩個,每次都叫錯很討厭耶!」

「是喔……我是沒差啦,欸,那個周雅政,那你分不分得出我們?」

 

聽到此話,周雅政這時才抬起頭來發現,原來跟自己說話的是一對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放下手中的書,周雅政輪流的盯著他們許久後,慢條斯理的開口。

 

「我姊姊說跟別人不一樣很好,因為大家都長不一樣,可是你們長得一樣,然後大家就會很羨慕你們!我姊姊是這樣說得。」

「你姊姊又沒有看過我們,他怎麼知道這樣別人會很羨慕我們?」頭髮旁分至左邊的那人,聽完他的話後質疑的問。

「對啊,他怎麼知道?」另外一名贊同的說。

 「因為我跟姊姊也長得很像啊,大家都會誇獎我們兩個長得好像好可愛好漂亮,然後給我們很多很多糖果餅乾。」周雅政一副理所當然的回應著。

「「喔……」」似乎聽懂了,兩個人點點了頭。

 

「啊!我知道你為什麼你為什麼不跟那些女生玩了,因為你很可愛,所以大家會欺負你對不對?我爸爸看電視的時候,電視都有說,漂亮的女生會被壞人欺負。」頭髮旁分至右邊的那人突然好像是恍然大悟的樣子,像是理解了周雅政的原因一樣,點著頭說。

 

「那不然你跟我們玩?我們也不跟其他人玩,而且我們都覺得你很可愛,可是我們不會因為你很可愛欺負你!我媽媽說帥哥要保護漂亮的女生,這樣人家才會跟他在一起。」另一人也贊同的搭腔,說出了類似告白口吻的話讓他覺得有點害羞,偷偷地瞧著對方的反應。

 

「啊?你們有沒有搞錯啊?」

 

周雅政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了前面兩人,然後周雅政用他稚嫩的嗓音罵出他從出生以來人生的第一句髒話。

 

「幹,我是男生啦!」


-------------------------------------------------------------------------------------------------------------------------------------------------


結語:

四書五經雙胞胎小時候非常白目,自以為早熟的哥哥與根本不看氣氛的弟弟WWW

請不要問我周雅政為什麼這麼早就會說髒話了(ry)

姊姊從小就在亂教小雅哥哥很多事,長大之後深感無奈的哥哥一肩扛起去照顧弟弟的責任。 

四書五經雙胞胎的告白由來,從此之後兩人被小雅哥哥吃得死死的,完全不敢對他發脾氣ww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