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純搬運噗浪上的短文過來部落格

 

 \四書五經雙胞胎初登場/

為了雙子日特地寫得一篇wwww

 

2012-11-25 12:37PM

06:清官難斷家務事

------------------------------------------------------------------------------------------------------------------------------------------


周雅政自己上有姊姊下有弟弟,是不太清楚獨生子想不想要兄弟姊妹(至少自己很不想要那個姊姊)……

不過至少,他非常不懂自己班上那對什麼事都極端不對盤,綽號叫四書五經的雙胞胎對自己半身的看法。


「欸,周雅政,你說這到底是誰的問題,明明就是他的錯,對吧?」宋司書拉著自己的雙胞胎弟弟憤恨的沒頭沒尾的要求周雅政回應。


「干我屁事,你自己拿我桌上飲料喝的好不好。」宋武京被狼狽的拉了過來,當然是滿肚子火的抱怨回去。


「那個……」


「我哪知道那是咖啡,話說回來你幹麼喝咖啡,難喝死了。」


「沒叫你喝啊,再說你喝冬瓜鮮奶茶才噁,甜死了。」


「我說啊……別來我位子吵行不行啊……」



「「你說,周雅政,你覺得哪個好?」」


爭論的兩方同時轉頭過來同時質問,周雅政深深認為他們大概只有這時候才會團結一致。



「我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飲料,會心悸。」



「「你好弱!」」

莫名中槍的周雅政決定再度沉浸在小說裡,打死他都不管這對雙胞胎了。


------------------------------------------------------------------------------------------------------------------------------------------

 

結語:

同上方發言,是特地為了1125雙子日打的文XDD

四書五經雙胞胎名字取的非常快速,連姓都定得很隨便(##

不過雙胞胎設定我很喜歡所以應該會繼續存在(!?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