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純搬運噗浪上的短文過來部落格

短篇文章的開始(?

 

2012-11-17 07:19PM(後來有稍微潤飾過)

02:姊姊就是權威

------------------------------------------------------------------------------------------------------------------------------------------


今天晚上,全家一起邊吃飯邊聊天,後來話題便轉向說我念哪一所高中好。


「我想念姊姊那所高中耶,我覺得應該考得上。」吞下嘴裡的飯,我認真的說道。


「可是我要畢業囉,跟小雅一起念同一所高中呢?又近又有校車。」姊姊邊夾起炒高麗菜放入嘴裡邊說。


「不要叫我小雅!禮頌想念哪,他自己決定就好,你之前不是也是自己決定念那間。」哥哥瞪了姊姊一眼,有點憤憤不平的說。


「姊姊既然覺得我念哥哥那間就好,我就念那間吧。」

 

姊姊都給我建議了,當然要去念。


「小雅高中的制服一定會很適合禮頌的,我去年看小雅穿就這樣想。」姊姊笑著對我說。


「制服長得都一樣哪有什麼差,你根本就妄想過度……。」哥哥像是在低聲嘟嚷著什麼,只是中間隔了爸爸跟媽媽,離我太遠聽不到,我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哥哥。


「我吃飽了。小雅,吃完去幫我倒一杯咖啡,端到房間給我。」

 

喝完最後一口湯,姊姊從容不迫的吩咐哥哥後,便優雅的離開座位。


------------------------------------------------------------------------------------------------------------------------------------------


結語:

這篇後稍微設定了一下人物三人的設定,然後稍微腦中設定了一下臉

可惜不會畫畫,不然就能畫出來了TT

這篇首度出現的綽號,意外的讓周雅頌被噗友認定了「小雅哥哥」的愛稱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詩經組 姊姊最偉大
    全站熱搜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