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點都沒有R18的問題,不過謹慎起見防一下(?)

被朋友要求寫得東西,然後出來的原本預想完全不同的短篇。

  • 設定上是 BL 短篇
  • 據說原本設定是腹黑眼鏡來著7504239cdfef9c92052711233cc0a453_w48_h48  


  • 沒有後續(?)
 
  • 一樣是從噗浪短文搬過來,有稍微重新潤飾過。


------------------------------------------------------------------------------------------------------------------------------------------


回過頭來想,當初真的完全被騙得死死的,早知道會變成這樣,當初就應該拒絕這個死眼鏡變態。



「同學,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啊!你確定?我不是gay喔……。」

「沒關係,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件事。」

「我是不會歧視同性戀啦……,可、可是我不喜歡你耶。」

「沒關係,我不會強迫你接受的,但是我希望你可以跟我繼續保持朋友關係,好嗎?」


雖然不是gay,但是當一個帥到沒天良的資優生用著他誠摯的臉看著你的時候,說認真的,你覺得自己有點無法正視眼鏡後方那雙真誠的雙眼。

所以自己答應了這個要求。




「欸,聽說你最近都到處放話說我有對象了?」

「你聽錯了吧,誰亂傳的,我怎麼可能這樣做呢?」

 

「喔……我想也是,你怎麼會是這種人……」

回話的對方再度用其真誠的眼神看著自己,你不禁也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懷疑這個優等生。





「欸,聽說你有對象了?」

「喜歡的對象?當然有啊!」

「誰?」

「不就是你嗎?」

「……你、你……阿、我、我還是要跟你說喔,我真的不喜歡你。」

「我知道。」





「欸,你不會到現在還是喜歡我吧?怎麼可能喜歡我這麼久,我又沒有優點……」

「你醉了吧,我送你回去吧。」

「不行,你今天給我說清楚,我想了這件事想了快十年,他媽的被你告白之後我就每天都在想這件事,你快跟我說……」

「你不要這樣,你醉了吧……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想十年啦。幹,你不是喜歡我,幹、幹麼不上我,每次都只有送到家門口是怎樣……」

「果然等待越久的果實是越甜美的……」

扶著自己進房的那人,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的耳邊輕輕的說出了這句話,口吻上似乎變得相當愉快。



「那、我就開動囉♥」


------------------------------------------------------------------------------------------------------------------------------------------


結語:

優等生始終守株待兔,把身邊可能的對象一一清除,再以保護者的姿態每天噓寒問暖兼送他上下課上下班,加午餐宵夜約會。

結果就等到甜美的果實了

題外話,被朋友說最後幾句話會讓她聯想到西索與小傑b6521f53a14131586d40d72b35b3bc9f_w47_h13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