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純搬運噗浪上的短文過來部落格

然後又拉長了(?)總之就開始爆走到回不去微小說的世界了(艸

嘗試了純對話式的風格,分開來看是沒有超過,不過這篇要三人觀點去看比較有趣

 

2012-11-19 10:04AM

03:三人的場合

------------------------------------------------------------------------------------------------------------------------------------------


弟弟的場合:


「欸,周禮頌,聽說你姐很正?」

「你想追我姊?請先長高到175,名次比我好,未來志向明確,家中經濟穩定,謝謝。」

「靠,說個正也不行,啊你不是還有個哥哥?長怎樣?跟你像不像?」

「這是我最遺憾的一點,我哥跟我姐長得很像,我比較像我爸……。」



哥哥的場合:


「欸,周雅政,我上次看到那個是你姐喔,跟你很像而且超正的!」

「幹,你是想說我很正還是我姐正!你最好給我講清楚。」

「你幹麼火氣這麼大啊,說個正也不行,阿你不是有弟弟,長得該不會也超像吧?」

「這是我姐最開心的地方,我弟跟我們兩個很不像,出去也看不出來是兄弟……。」



姊姊的場合:


「欸欸,小樂,上次我看到的那個就是你說的小雅弟弟嗎?跟你好像喔!」

「對阿,小時候我們兩個出門還被當作雙胞胎姊妹過呢!」

「真的假的?啊,你家不是還有一個老么,該不會跟你們也很像吧?」

「不會阿,禮頌他不像我跟小雅,而且禮頌還比小雅高喔!每次看到他叫小雅雅政哥,我就覺得好可愛喔,就好像老實的大型犬一樣♥」


------------------------------------------------------------------------------------------------------------------------------------------

 

結語:

當初打完的感想是:遺憾跟開心的點在小雅哥哥身上都叫做悲劇wwwwwww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