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純搬運噗浪上的短文過來部落格

比起前一篇,文章又拉長了(艸

換了另一種寫法,改從第一人稱式去寫

 

2012-11-22 05:53AM

04:頭髮是女人的生命(ry

------------------------------------------------------------------------------------------------------------------------------------------


你是不是該剪頭髮了,媽媽早上把自己送到學校時,摸了摸髮尾,雲淡風輕的對自己說。


有這麼長了嗎?上課途中,眼神無法聚焦在課本上,望著窗外邊發著呆邊撥弄了一下額頭上的瀏海,漫不經心的想著。


晚飯過後,媽媽吩咐去把上補習班的弟弟帶回來,隨手套了件大衣拿著錢包,當作飯後運動騎著腳踏車悠哉悠哉的出門了,雖然你認真的覺得弟弟非常安全,應該是不需要誰陪同就是了。


「雅政哥,怎麼是你?」


「媽媽叫我來的,要不要吃點東西?我有帶錢包出來。」


「餓死了,我要吃鹹酥雞。」


「嗯,錢應該夠。」


與弟弟並肩牽著腳踏車走向巷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忽然背後傳來弟弟友人大聲喚名的聲音,弟弟停下腳步轉過頭等著來人靠近,你自然的也配合著停下腳步。



「喂!周禮頌,你忘了拿通知單……靠,哪來的正咩,你這個戀姐控也交得到女朋友。」

 

「我不是戀姐控,還有你只看背影而已,還能看出是正咩……」弟弟沒好氣的拿走友人手上的單子還順便給了他一枚白眼沒好氣的說。


他是我哥。」


「當然,我見過無數正咩背影,他百分之百是正咩啦……等等,靠腰,你剛剛說什麼?他是你哥?」

 

弟弟友人尷尬的沉默了幾秒鐘


「欸、欸、那個……啊!我媽在叫我了,哈哈,我先走了,周禮頌,再見。」


「呿,怪人一個,走吧,雅政哥,我餓死了。」


停下的腳緩慢的動了起來,我依舊慢慢走在弟弟身邊,什麼都沒有影響我們倆一樣,彷彿前五分鐘的事完全沒發生過一樣。


除了我現在腦中想的話──……幹,我要去剪頭髮

 

------------------------------------------------------------------------------------------------------------------------------------------

 

 

結語:

作者是一個越有愛就要越虐待他讓她崩潰的無恥作者(艸

小雅哥哥這章的結語完全打壞一開始我塑造出感覺超文青的那一面wwww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