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純搬運噗浪上的短文過來部落格

短篇文章的開始(?

 

2012-11-18 05:21PM

03:自然與社會的天平

 

------------------------------------------------------------------------------------------------------------------------------------------


用過晚飯,我和哥哥兩人待在書房內讀書。


「雅政哥,你想選自然組還社會組?」


「恩……我想應該是自然……慢著,是社會組!對、我想唸社會組。」原本回答相當漫不經心的哥哥,突然的手邊動作一頓,口氣帶了點慌亂的回答了我。


「你到底是想唸自然組還社會組啊……,恩?姊姊怎麼來書房了?」原本低著頭寫著複習卷的我,充滿疑惑的轉頭正打算問哥哥,卻看見書架旁站著應該在房裡的姊姊。


「我來找上次沒看完的小說。」邊說,姊姊邊從書架上拿起一個用牛皮紙袋包著的四方型物體。


「對了,小雅,其實唸自然組跟社會組沒有什麼差別的,只是看世界的方向不同而已。」


離開之前,姊姊突然笑著朝向哥哥拋下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姊姊在說什麼方向不同啊?」看著姊姊輕盈的離開,我不解的望向哥哥。


「我不知道,你不要問我……。」



------------------------------------------------------------------------------------------------------------------------------------------


結語:

來養眼順便取謎物的姊姊www

哥哥的無力是我極力想塑造的樣子

不過文筆還是很(ry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