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搬運噗浪上的短文過來部落格(眼神死

原本單純的只是想寫個微小說,不要太多字,後來發現越來越長,根本就短篇了


完成于2012-11-17 01:42PM

後來有稍微潤飾過

------------------------------------------------------------------------------------------------------------------------------------------


最近,我那個現在念高三,品學兼優、溫柔大方的姊姊變了。

假日總是去好遠的地方,有的時候還會帶回很多行李回來

書架上多了很多我沒聽過的書。

最奇怪的是,她最近總是站遠遠地看著我跟哥哥,然後什麼也不說得,只是一直用剛買的手機不斷地滑來滑去。

終於,我找到機會偷偷跟哥哥說我擔心姊姊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哥哥只是滿臉複雜的拍了我的頭說:

「恩……姊姊沒有交男朋友,他只是……認識了新朋友。」 


------------------------------------------------------------------------------------------------------------------------------------------


結語:

單純的短篇結束ww

結果後來因為對這對兄弟的愛不斷爆發就wwww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