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不斷連環爆字數的詩經組,突然又可以回復成原來的微小說形式,但有時候又會超過,所以累積了一陣子才一起整理發上來。

近期又增加了新人:導師身兼英文老師的蘇老師(人物設定尚未出來)以及在一旁的同事隔壁班導師兼國文老師王老師。

蘇老師與王老師構想是唐宋八大家,我想應該不用舉出來就知道是誰了(ㄍ

結果我才知道原來我沒爆字數是爆人物。

近期在更新人物設定好了~

 

---------------------------------------------------------------------------------------------------------------------------------------------------

---------------------------------------------------------------------------------------------------------------------------------------------------

01:

 

2012-12-13 [短打]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早上,冬陽的溫暖使得學生昏昏欲睡無心上課。

這時,突兀的響起輕快的男性嗓音與音樂,台上老師回頭瞪著台下用力的咳了一聲。

「咳、咳,誰的手機,快關起來。」

只見周雅政一臉困窘的拿起昨晚才從姊姊那裡拿來的新手機,用慣傳統手機的他,手忙腳亂不知如何關起。

一旁的宋武京則是好心的側身接過手機簡單滑過。課堂再度恢復寂靜,除了滿臉通紅的當事人。 

 

 ---------------------------------------------------------------------------------------------------------------------------------------------------

02:

 

2012-12-14 [短打]

 

家中有著兩名考生,理論上空氣或是精神應該要相當緊繃,但是在周家絲毫見不到此等情況。

「是誰說到學測前都不用電腦的啊,周樂風?」

「我是這樣說過。」

「那你現在正在做什麼?」

「周小雅,你可不可以不要像我媽一樣碎碎唸,這一集沒看到我會死不瞑目的。」

「你上禮拜也這樣跟我說……

「啊!室長!」

「別無視我阿!」

「小雅你看剛剛那個畫面超棒的!」

「啊、唔……那畫面怎樣做的阿?」

 

  ---------------------------------------------------------------------------------------------------------------------------------------------------

03:


2012-12-21 [
短打]

[末日應景文]

 

「宋司書,你要不要下來看電視?」

一邊大喊著雙胞胎兄長的名字,一邊自顧自的打開房門。趴躺在床上的宋司書看了走進來的弟弟,繼續把視線放在手上的書上。

「什麼節目?」

「爸媽現在再看2012。」

「那個去電影院看過啦,我還是繼續看書吧……」

「你竟然不想下來應景一下?」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我們兩個明天都要上課。」語末上課兩字還刻意加重了語氣。

「我請假啦!」

聽見宋武京的發言,宋司書猛然抬起頭來吃驚的看著弟弟

「怎麼可能?老師准假?爸媽的簽名?」

「老師說他也很想請假,所以就特別恩准我了。家長筆跡他還好心的幫我簽了。」

「……我們明天應該能看到老師來上班吧?」

「耶……我都請假了耶。」

「不要因為這種謠言請假,而且你根本不信!」

 

  ---------------------------------------------------------------------------------------------------------------------------------------------------

04:

 

2012-12-22 [短打]

[補課應景文XD]

 

「嗯各位同學早安,恭喜大家都度過末日,然後全員都記得來學校補課,很好全到!」

導師拉了張椅子坐在講台前用著慵懶的口氣一邊說著毫無關係的話一邊點名。

「老師,你前天為什麼要准假,還幫我弟偽造家長簽名?」

舉高手,宋司書不等老師請他發言便自動的大聲提出疑問。

「因為老師我也很想要放假啊……司書同學你看看外面多麼風光明媚陽光普照春暖花開。」

「老師,現在是冬天。」周雅頌冷冷的回應台上老師。

「喔……反正我又不是中文系應該沒關係啦……

楞了一下,發覺自己用錯成語的導師擺擺手表示一點也無所謂。

「所以那時候我也給老師簽末日假,老師會給過囉?」另一名同學也舉手高聲發問。

「是阿,可惜末日過了,好了,現在繼續看昨天沒講完的單元,那個……誰來唸一下好嗎?老師想要喝口咖啡提神一下。」

 

   ---------------------------------------------------------------------------------------------------------------------------------------------------

05:

 

 2012-12-22 [短打][老師的場合]

 

「蘇老師,你怎麼可以上課喝水,老師是學生典範,你應該以身作則。」

回到教師辦公室,座位旁隔壁班的國文老師嚴肅的對著自己曉以大義。

「今天是補課啊……我想說讓班上同學輕鬆一點嘛,是說那時候不是上課了,王老師你怎麼還在外面偷看呢?」

輕易的把話題轉向推回去給原來的人,自己坐了下來打開保溫杯輕啜了一口熱咖啡,一邊欣賞著那人氣的滿臉通紅的樣子。

「我、我只是剛好比較晚到又剛好看到你的行為,你竟然還反指責我遲到,真是無禮!」

I'm sorry, i didn't mean to say that. Do you want coffee ?

端起手上的保溫瓶,毫無悔意的笑著問對方。

「我才不喝咖啡!中國人就是要喝茶!」指著桌上也是從自備的保溫杯中倒出來的綠茶,強硬的拒絕了對方。

Okay, I do not force you to drink.」(好的,我不會勉強你喝)

「蘇老師你不回班上嗎?」

收拾著桌上的東西,王老師瞪了對方一眼沒好氣的說著

Arthur,現在是午休呢,學生也需要有段時間看不到老師,好好喘息一下的。」

「我說過不要在學校叫我英文名字!」

怒點極低的王老師今天也用力揮拳朝大學同窗兼同事的頭打下,一旁其餘的同事早就習慣這兩人的唇槍舌戰,一點也不以為意繼續吃著自己的午餐。

 

   ---------------------------------------------------------------------------------------------------------------------------------------------------

   ---------------------------------------------------------------------------------------------------------------------------------------------------

 

結語:

第一篇的歌詞是世界一初戀的ED開頭WWWWW我的手機鬧鈴無誤WWWW不過不是鈴聲,只是剛好想起這種梗就寫了。

老師設定意外打中了我的心,所以我後半都在寫他們(被揍

原本一開始沒有想到,後來中間都有提到老師,所以就想說做點老師設定好了,然後就跑出來了XD

末日當天我相當悠哉的待在電腦前面看著動畫打文所以完全無感(居然)

只能說台灣人果然只是喜歡湊熱鬧而已WWW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