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當天死命趕出來的賀文WWW

基本上直接貼上,錯字應該很多WWW

小雅哥哥毫無懸念的就是病弱WW換季就感冒是我以前的基本配備(?)只要天氣一冷真的超容易感冒的~~

 

 ---------------------------------------------------------------------------------------------------------------------------------------------------

 

 

「聖誕快樂,今天狀況還好嘛?來,剛裝好微熱的水,雅政哥。」

「謝、謝……咳、咳,嗯,還好……」

連日的氣溫驟降讓素來身子一向不佳的周雅政再度遭到感冒的魔爪,現在一早起床接觸到冷空氣,更是會不斷的咳嗽,喉嚨感到刺骨的疼痛,整日病懨懨的,連飯都吃不太下,還得要讓周樂風與周禮頌連哄帶騙兼威脅的方式才肯妥協。

「今天比較沒有那麼冷了,昨天發燒請假了,今天早上燒退的話應該可以去上課了吧?」

從樓上走下已穿好制服的周樂風,看著仍然臉色倉白的弟弟,手探了過來周雅政的額頭感受溫度,淡淡地說著。

「可以去,我又不是…咳、咳…病到不能動。」

「那就快穿好衣服吧,我下去叫媽中午弄熱稀飯送去給你。禮頌,你也快點準備。」

「嗯。」

兩人緩步在走回自己的房間做好準備,收好東西的周禮頌還特地再過去哥哥的房間,看看逞強的哥哥會不會穿得太少還是甚麼的。

吃完早餐,三人走出家門準備搭車上學,一到外面就見到門口站著來接周雅政上課的雙胞胎。雙胞胎兩人見著臉色蒼白的周雅政不禁皺起眉頭,一人拿起自己圍著的圍巾,另一人拿出準備好的手套二話不說的就套在他的身上。

「聖誕快樂,樂風姐、禮頌,我們跟雅政去上課囉。」解下圍巾的宋武京向兩人揮揮手大聲說後,站到周雅政的外側候車。

「我們會注意他狀況,叫他記得吃藥的。」向兩人點頭致意,宋司書也站到另外一側替周雅政擋風。

 

到了學校,兩人依舊注意著周雅政的狀況,班上同學們見到一日未到的周雅政也紛紛向他祝他聖誕快樂同時也祝他早日康復,無力回覆大家好意的周雅政也只能收下大家禮物後,撐著微弱的力氣在紙上寫下『謝謝大家關心』以表自己很開心收到祝福。

 

Good morning , today is Christmas , so we read the story about Jesus.」站在講桌旁,蘇老師拿著一疊印好的講義遞給同學發下,一邊說著。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一點故事,不過老師發下的這篇文章中用了許多實用性的文法,我們現在就來邊閱讀邊檢視這些文法的用法吧……武京同學,請你來唸第一段,就算十分鐘不看著你旁邊的周同學他也不會有事的,現在請認真上課,好嗎?」

「……抱歉老師,我不專心了。」

「老師原諒你。好了,今天可是聖人誕生的日子,奇蹟總是會發生的,不管怎麼說大家應該都要開心一點,老師中午可是替你們叫了幾份披薩請客喔!」

「太棒了!」「謝謝老師。」聽見老師的發言,班上原本安靜的氛圍活躍的起來。

Okay , let's continue their lessons.

 

大概感染了快樂的氣氛,到了中午,周雅政的狀況也不像早上一樣病懨懨的,雖然說話還是會咳嗽,臉色倒是紅潤不少,導師仔細端詳了他的臉色甚至還稱許說臉色好到應該可以一起吃披薩了,只是被周雅政本人婉拒了,依他身體素來的狀況,現在還是好好養病才好。

中午回到教師辦公室,蘇老師端著一個小披薩湊向一旁的同事:

Arthur , do you want to eat ?

「就說叫你別教我英文名字,不過既然你都要請我了,我就拿個一片好了。」王老師瞪了蘇老師一眼,一邊碎碎唸一邊自顧自打開蓋子,瞧見披薩的口味不禁楞了一下

Eliot……這不是你喜歡吃的口味,這是我喜歡吃的,你不吃青椒不是嗎?」

Hey, today is Christmas, this is nothing. 原來選你喜歡的披薩口味會讓你叫我英文名字,我可要記著,你上次叫我英文名字都是剛出來實習的時候了,真是懷念。」

語氣中帶點笑意,蘇老師將整個披薩端過去放在王老師的桌上,拿出筷子挑出某幾片上的青椒後放到其他片上

「瞧,這樣不就不會吃到青椒了,從以前我們不就這樣share。」

王老師抿著嘴看向蘇老師,感覺頓時間兩人好像回到大學的宿舍裡一起分食晚餐或是共享披薩的那段時光。

看著那人遲遲未動手,蘇老師抽出幾張衛生紙把其中一片披薩放置上面,拿到王老師的手上,輕輕的笑著:

「好了,快吃吧,你和我下午都有課,別餓著了。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低聲回應後,王老師輕輕咬下手上的披薩。

看見他吃了披薩,愉快的蘇老師也拿著自己的那片披薩吃起,意外的,兩人享受了少見的安靜午休。

 

 ---------------------------------------------------------------------------------------------------------------------------------------------------

 

補充:

 today is Christmas , so we read the story about Jesus.

今天是聖誕節,所以我們來閱讀關於耶穌的故事吧。

Okay , let's continue their lessons.

好,繼續我們的課程。

蘇老師的英文名字是Eliot,艾略特

王老師上次出現過了,是Arthur 亞瑟

arrow
arrow

    姚嫿( 簡稱high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